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换届风气监督
城管执法局: 加强警示教育 筑牢换届纪律思想防线
来源:城管局
发布时间: 2021-08-02 15:57:16
作者:李正伟

按照全市关于加强换届风气监督的工作要求,7月26日上午,城管执法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在城管执法局数字化指挥中心三楼观看了换届纪律警示教育片《警钟长鸣》。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提高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严肃换届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氛围。

观看警示教育片后,每个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这些违反换届纪律的案例触目惊心、发人深省,并一致表示,一定要深入贯彻有关严肃换届纪律的各项要求,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决杜绝各种不正之风和腐败现象发生;要以此案例为鉴,深刻汲取教训,始终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和政治生态;同时要从中吸取深刻教育,以案为诫,警钟长鸣,提高拒腐防变能力,为做好本次换届工作创造风清气正的环境。

 
打印 | 关闭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