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百年
团市委:扎实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来源:团市委
发布时间: 2022-06-14 16:21:54
作者:孙春悦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工作要求,发挥联系青年的桥梁纽带作用,6月8日至9日,团市委领导班子先后前往凉水河镇寨山村、丹赵路办事处三里桥村、六里坪镇园区企业开展走访活动。

在寨山村包联农户家里,团市委书记胡婷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子女就业、家庭收入等情况,鼓励他们坚定生活信心,叮嘱他们有困难及时反映,同时宣传防溺水、防电信诈骗、防火防汛等安全措施。

在三里桥村,团市委领导班子与村两委交谈,详细地了解三里桥村产业发展、疫情防控、安全稳定、邻里中心建设等工作,并为该村产业发展存在的问题提出建议。

在六里坪镇,团市委领导班子先后来到湖北郧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丹江口福晟设备燃烧有限公司、湖北金飒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湖北财神建设工程有限公司,通过深入企业生产一线和与企业相关负责人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产品销售、融资贷款、企业招工等方面情况,摸清企业生产经营现状和当前存在的突出困难,掌握结对包联的第一手资料。在得知企业存在融资困难时,团市委向企业负责人详细地介绍了“青创贷”等企业贷款优惠政策。同时,团市委领导班子与部分青年职工进行座谈交流,询问了青年们当前工作生活状况,表达了团组织对青年的关心,同时鼓励青年们多给团组织提建议,以便今后团组织能够更好地服务和帮助青年成长。

接下来,团市委将按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原则,在服务青年、帮助企业、培育青年人才等方面发挥作用,推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取得成效。


打印 | 关闭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