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 > 人才工作
我市3名优秀女企业家荣获十堰市“最美巾帼奋斗者”
来源:市妇联
发布时间: 2022-09-23 11:09:57
作者:​陆彧 赵平

9月13日,笔者从市妇联获悉,丹江口市青年旅行社有限公司总经理孟凡敬、湖北聚米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廖莉和丹江口市福晟燃烧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付丽,被十堰市妇联通报表扬为十堰市“最美巾帼奋斗者”,十堰地区共有30名巾帼人才被通报表扬。

孟凡敬和廖莉均是丹江口市妇联执委,也是优秀的巾帼创新创业人才。孟凡敬热爱文旅事业,23年坚守文旅一线。她积极参与“乡村振兴巾帼行动”,带领员工宣传推介乡村旅游线路达30余条,组织乡村旅游近十万人次,引导妇女姐妹在乡村振兴中实现发展致富。廖莉作为一名巾帼电商带头人,她积极参与乡村振兴,不断探索农村电商发展模式,帮助农村妇女销售香菇、木耳、茶叶、柑橘等农特产品,销售农产品价值超8000万元,带动2000余名农村妇女增收。付丽曾经是精准扶贫户,现在是巾帼致富带头人,是十堰市“三八红旗手”。她坚持自主创业、推广沼气技术,她公司生产的产品主要应用于全国各地的垃圾填埋厂、污水厂、化工厂、养殖厂、食品等等,具有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市妇联相关负责人介绍,全市“人才服务月”期间,坚持优化营商环境,大力宣传巾帼奋斗者的典型事迹,同时后续持续发挥“最美巾帼奋斗者”的示范带动作用,引导带动更多城乡妇女参与经济社会发展,岗位建功、岗位成才,加快建设“‘两山’示范市  魅力新水都”凝聚巾帼力量。


打印 | 关闭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