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 > 人才工作
市妇联:助力巾帼创业者跑出互联网“加速度”
来源:市妇联
发布时间: 2022-05-30 17:54:02
作者:​陆彧  朱静

5月26日,从市妇联传来喜讯,在十堰市互联网行业妇联成立暨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上,湖北聚米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廖莉和丹江口市锦龙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负责人陈晨当选十堰市互联网行业妇联第一届执委,同时廖莉还当选为十堰市互联网行业妇联副主席。

湖北聚米电商公司总经理廖莉是丹江口市电商行业带头人、十堰市优秀共产党员、十堰市最美妇联人。2022年4月她还荣获“十堰市大学生留堰就业创业十大明星”。近年来,廖莉积极参与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通过“农户+电商+消费者”的超短供应链模式,在十多个主流平台上线丹江口产品,助力本地产品通过网络走向全国,销售农特产品超8000万元。锦龙文化传媒公司负责人陈晨是丹江口市巾帼建功标兵,她的公司主营文化推广、视频制作、网络主播培养等业务。陈晨热爱互联网工作,坚持通过视频方式宣传推介丹江口市的山水美景和人文历史,是魅力丹江口的网络“推介官”。

当选十堰市互联网行业妇联副主席之后,廖莉激动地说:“非常荣幸能和十堰地区的互联网从业姐妹共聚一堂、共谋发展。我将时刻牢记5月24日十堰市委书记胡亚波同志给我们讲授的思政课精神,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在创新创业中为家乡发展贡献巾帼力量。相信在行业妇联的带领下,我们互联网企业和从业姐妹一定可以携手并进,实现人生出彩!”陈晨也表示,将更加紧密团结行业姐妹,不断为妇女创业创新、素质提升、家庭建设提供支持和帮助,通过网络空间凝聚强大的巾帼正能量,共筑文明精神家园。

丹江口市妇联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以来坚持党建引领,持续加大“巾帼创新创业行动”力度,广泛联系服务互联网创业妇女、女大学生等女性人才,通过宣传大学生就业创业九条措施、搭建校企合作平台、推荐参加巾帼创业大赛、巾帼典型事迹宣传等方式,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互联网从业女性抱团发展,在互联网的广阔领域跑出巾帼创新创业“加速度”。


打印 | 关闭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