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 > 人才工作
团市委开展首批“校园引才大使”面试考察
来源:团市委
发布时间: 2022-05-20 17:37:14
作者:孙春悦

5月15日下午,团市委邀请市委人才办、市教育局、市人社局组成考察组对来自华南理工大学、重庆交通大学、首都师范大学等多所高校的40名“校园引才大使”候选人进行线上面试。

考察过程中,各高校优秀在校大学生通过自我介绍的方式展示自身专业特长和工作能力,考察组成员根据考察对象个人基本情况、如何履行引才大使职责进行现场提问,进一步了解考察对象的综合素质,同时对丹江口市“校园引才大使”工作中的内容、政策疑难问题进行解答。最后通过综合评选,挑选出10位符合要求、表现突出的引才大使。

据悉,为充分发挥桥梁纽带和以才引才作用,团市委将持续开展“校园引才大使”、“水都学子看家乡”等活动,推送我市优厚的青年创业就业扶持政策,加快吸引更多大学生来丹回丹留丹发展。同时,支持和引领青年学生借助自身影响力和优势,配合参与人才服务工作,推动建立常态化校地对接平台,帮助我市招引、集聚更多的创新创业创造人才,不断拓展丹江口市“人才圈”,为加快建设“‘两山’示范市、魅力新水都”储备人才力量。


打印 | 关闭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