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 > 人才工作
团市委:举办“才聚丹江口·青春合伙人”青创沙龙
来源:团市委
发布时间: 2022-04-22 16:59:41
作者:汪鑫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吸引青年人才回(留)丹发展,4月19日下午,团市委、市青促会举办“才聚丹江口·青春合伙人”青年创业沙龙活动,返乡大学生、青年创业者40余人参加。

活动现场,邀请市就业局创业指导科科室负责人董星向创业青年详细解读了《丹江口市支持大学生在丹就业创业九条措施》;市农商银行小微金融部工作人员王兴龙就青年创业担保贷款政策做了详细讲解。与此同时,活动现场还与湖北青年创业园视频连线,观看青创园导师尧方讲授“创业企业的内部规范化管理和融资策略”专题课程。

“通过这个活动,我认识了更多创业青年,了解到了许多创业政策,特别是市委出台的九条措施,对我们青年有很大的吸引力,不仅有创业补贴、还有生活补贴,同时还能有互相交流的平台,希望这样的活动后面持续开展。”创业青年陈晨感慨道。

下一步,团市委将持续深化“才聚丹江口·智汇新水都”系列项目。每月结合青年创业者、大学生等群体,开展青年创业沙龙、交流分享等,通过不同群体、不同行业、不同需求,针对性的开展活动,为创业者提供政策信息和帮助,为想创业的返乡大学生提供创业指导,为加快建设“‘两山’示范市、魅力新水都”提供人才支撑。

打印 | 关闭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