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 > 人才工作
市民服务中心推出“武当人才卡”绿色通道
来源:市行政审批局
发布时间: 2022-04-02 17:06:46
作者:李欣炎

为打造优质、高效、便捷的人才发展和服务环境,市民服务中心推出“武当人才卡”绿色通道,全力为持卡人提供“一站式”政务服务环境,为优化营商环境提供抓手。

“武当人才卡”设有武当金卡、武当银卡和武当菁英卡,在线申请成功后,可在出入境和停居留服务、科研、职称评审、税费优惠、交通出行、安居保障、文化旅游、医疗卫生、子女教育、老人养老等众多方面享受优先、便捷的优质服务。只需在市民服务中心一楼咨询台进行登记,即可享受“专人引导、优先办理”服务。

在市民服务中心增设“武当人才卡”绿色通道,是市行政审批局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人才强市”战略的重要举措。通过进一步减环节、减时限、减材料、减跑动,全面提升人才服务保障的能力和水平,向高层次人才提供房产、税收、医疗、养老、交通等诸多高效便捷的综合性政务服务,为“打造人才工作新高地,营造人才发展新生态,加快建设美丽丹江、率先实现绿色崛起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武当人才卡”绿色通道自上线以来,已有10余人次前来咨询该业务。市民服务中心将不断优化服务质效,拓展服务举措,提升服务质效,不断优化人才引进方案,为企业储备人才护航,从而促进企业扎根水都。


打印 | 关闭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