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 > 人才工作
市妇联:“校企合作+对口协作” 搭建巾帼创新创业“连心桥”
来源:市妇联
发布时间: 2022-03-14 17:43:08
作者:陆彧  朱静

3月10日,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推进“巾帼创新创业行动”,丹江口市妇联深入汉江师范学院丹江口校区和“水都巧姐”创新创业基地,推进高校与优秀女企业家深度合作,调研海淀区妇联对口协作帮扶项目实施情况,积极搭建巾帼创新创业“连心桥”。

在汉江师范学院丹江口校区,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程晓妹与汉江师范学院副校长陈俊、丹江口校区分党委书记吴建军等,就女大学生思想政治引领、女大学生创业就业孵化基地创建、学生心理疏导服务支持等方面,进行深入座谈交流,并邀请该校优秀毕业生、巾帼电商带头人、湖北聚米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廖莉参与座谈。陈俊表示,感谢市妇联帮助搭建“校企合作”平台,也为优秀毕业生提供了发挥专长、回馈母校的机会。下一步该校将与丹江口市妇联加强深度合作,开展优秀人才资源共享、学生创新创业指导服务等工作,引导在校女大学生立足丹江口、扎根丹江口、服务丹江口,争做新时代新女性,在不懈奋斗中绽放巾帼芳华。

在“水都巧姐”创新创业基地,市妇联领导班子一行实地调研北京市海淀区妇联对口协作帮扶项目——“水都巧姐 锦绣人生”巾帼创业帮扶项目实施情况,为基地送去项目帮扶尾款1万元(项目总金额3万元)。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程晓妹与“十堰市三八红旗手”、“丹江口市高技能人才”、基地负责人陈玲深入沟通交流,鼓励她树立发展信心,在文旅产品开发、妇女就业技能培训、“乡村振兴巾帼行动”示范点建设等方面继续开阔眼界、拓展思路,做优做强“水都巧姐”巾帼创新创业工作品牌。程晓妹表示,将继续争取海淀区妇联支持,帮助推介“水都巧姐”系列文创产品,争取拓展京津冀市场。

市妇联负责人表示,妇联组织将继续发挥“联”字优势,当好“店小二”,聚焦女性发展需求,搭建“校企合作”平台,深化与海淀区妇联对口协作力度,在优化营商环境中做实做细“巾帼创新创业行动”,为加快建设“‘两山’示范市  魅力新水都”贡献“她”力量。


打印 | 关闭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