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 > 老干部工作
市关工委:开展“童心向党 快乐成长” ‘庆六一’活动
来源:​市关工委
发布时间: 2022-05-24 11:39:54
作者:刘敏 陈守旭

“六一”前夕,市关工委联合教育局、团市委等单位开展“童心向党 快乐成长”庆六一活动。市关工委主任赵自军同志出席了此次活动并向全社会发出关爱未成年人倡议,倡议各级各单位要进一步加强交流、主动作为,联合开展更多有益孩子们身心健康的活动,用爱心守护孩子的成长。

随后参观了该市魔法森林幼儿园,它是一所依山而建的集自然生态、人文科学的教育综合体。以“生态性”“自然性”为主题的儿童公园尤为特色,设有种植养殖、生态观察体验区域和恐龙考古基地、动物乐园、亲子烧烤露营等自然野趣幼教拓展区,可为幼儿提供集游乐、休闲、科普、健康、探索于一体的活动空间,是一所“在森林中学习、在快乐中成长”的儿童乐园。

本次活动赠送儿童节礼物,让儿童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在节日里收获属于自己的快乐的欢笑,在他们的成长之路上留下完美的记忆,度过了一个欢快的节日。


打印 | 关闭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