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 > 老干部工作
赵洪福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来源:水都党建网
发布时间: 2021-06-17 09:31:11
作者:
 

6月16日,市委书记赵洪福看望慰问部分离退休老干部。赵洪福先后来到沈志高、胡祖光等部分老领导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关切询问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祝愿老同志们身体健康。他说,老干部们将毕生才智和精力都奉献给了丹江口,有着丰富的政治智慧、工作经验、人生阅历和优良作风,是全市人民的宝贵财富。

赵洪福指出,在历届老领导、老同志的接续奋斗下,全市人民克难攻坚、砥砺前行,先后完成了南水北调中线工程移民搬迁、一江清水北送、创成全国文明城市、决胜脱贫攻坚、“一江两岸”建设等重大历史性任务。丹江口市发展的每一步都离不开老干部的心血和汗水,老干部们艰苦创业的精神是我市发展的不竭动力。全市上下要永远铭记老同志的历史功绩,大力传承和发扬老同志的崇高精神品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谱写丹江口市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希望老领导、老同志继续发挥优势,一如既往为我市的发展献计出力。

赵洪福强调,爱护老干部就是爱护党的宝贵财富,学习老干部就是学习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重视发挥老干部作用就是重视党的重要政治资源。要用心用情用力做好老干部工作,认真落实各项政策,及时解决实际困难,为老干部营造安心、舒心、暖心的生活环境。要结合“十四五”规划实施,加快推进老龄事业发展,加强养老服务体系和能力建设,不断完善居家养老、机构养老、公益养老、医养结合等养老模式,确保老干部老有所养、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在看望慰问过程中,老干部们对赵洪福的看望和慰问表示感谢,对我市未来发展满怀希望、充满信心。大家一致表示,将全力以赴支持市委、市政府各项工作,为丹江口今后的发展发挥余热、再作贡献。相信在市委、市政府的带领下,我市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范仁江参加活动。

打印 | 关闭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