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 > 基层党建
太山庙小学组织党员赴汉城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党建活动
来源:太山庙小学
发布时间: 2023-03-27 15:45:00
作者:高由国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中小学党组织领导下的校长负责任制,踔厉奋发,激励广大党员干事创业的积极性,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3月25日,市太山庙小学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教师赴枣阳汉城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党建实践活动。


全体党员参观了枣阳汉城红色教育基地,多维度了解枣阳这片光荣的土地,回眸历史,映照现实,展望未来,振奋精神。进行了集体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进一步引导党员守初心踔厉奋发,担使命勇毅前行。全体党员还参观了研学基地,观看了汉城精彩绝伦的表演。


青年党员周小芳说:“今天的党建活动,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作为一名党员教师,决心在今后的工作主动担当作为,牢记初心使命,努力工作,做好表率。”

打印 | 关闭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