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 > 基层党建
市林业管护中心:“领导干部大讲堂”走基层 传声音
来源:市林业管护中心
发布时间: 2023-03-17 19:17:31
作者:杨黎、朱凯

近日,市林业管护中心党委书记李军结合3月“户户走到”活动,在习家店镇下绞村开办“领导干部大讲堂”。该镇驻村领导、下绞村“两委”成员、驻村工作队及部分党员干部群众40余人参加此次宣讲活动。

此次宣讲围绕 “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主题,结合该村村情及驻村帮扶工作开展情况,从基层党组织建设、特色产业发展、人才队伍建设、项目资金扶持等方面进行重点阐述。


李军强调,下绞村作为林业部门乡村振兴包联村,林业系统党员干部要心系农民群众冷暖,通过包联帮扶架起服务群众的“连心桥”。一是抓好项目帮扶,支持产业发展。发挥部门优势,扶持建设木本油料产业基地500亩,帮助解决村光伏发电项目资金,壮大村集体经济。二是要开展林业惠农服务,做服务群众的贴心人。做好农民惠农补贴资金政策宣传,确保惠农资金及时足额发放;经常性开展送林业科技下乡活动,加强技术培训,让农户掌握林业管护技术,通过科学种植、科学管理,获得理想的经济收益。三是驻村工作队要发挥 “操盘手”作用,以强本领、转作风、做实事、谋业绩为发力点,用心用情用力把帮扶工作做出实效、做出亮点、做出业绩。


此次活动的开展,为本年度驻村帮扶工作指明了方向、鼓足了干劲、坚定了信心。


打印 | 关闭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