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 > 基层党建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来源: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发布时间: 2022-11-28 11:46:58
作者:曾凡雷

11月25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市委有关部署要求,安排当前学习宣传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核心要义,进一步提高思想政治站位,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政治立场上、方向上、原则上、行动上和政治道路上始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坚持学原文、悟原理,深刻领会“三个务必”“两个结合”和“六个坚持”等内容理论特质和方法论,要深刻领会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要知行合一、笃信笃行,在学深悟透上狠下功夫,立足本职工作尽职尽责,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更加优异的成绩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在新时代新征程的赶考路上为服务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做出更大贡献。

会议对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安排部署。一是制定详细工作方案,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中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以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和“三会一课”为载体,精心组织安排,丰富学习形式,全面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通过“主题党日”、专题宣讲、读书班、交流研讨等多种形式,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做到融会贯通、深刻领悟、理论联系实际,用系统科学的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进工作。二是加大宣传引导。充分利用交易网站、展板、新媒体平台等多种方式,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浓厚氛围,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深度解读,特别是与公共资源交易工作相关精神的解读阐释,党员干部要争做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宣传者、优秀传播者,通过发放宣传册、深入市场主体面对面宣讲等形式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共同推动公共资源交易工作高质量发展。三是抓好贯彻落实。聚焦主责主业,对标先进,坚持守正创新、提质提效、协同规范,充分发挥市场在资源配置中的决定性作用,不断提升公共资源交易配置能效,以区域发展为路径,以智慧交易为抓手,以降低交易成本为中心,持续优化交易环境,奋力谱写公共资源交易工作新篇章。

打印 | 关闭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