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 > 基层党建
​市会计局:深入基层查实情 解决民忧办实事
来源:​市会计局
发布时间: 2022-06-01 11:05:33
作者:张 俊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有关文件精神,按照 “下基层 察民情 解民忧 暖民心”工作要求,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健全完善党员干部联系服务群众制度,近日,市会计局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下沉泰山庙社区开展“认人、认亲、认事”三认活动。

在“认亲”活动过程中,全体党员干部带着感情、带着责任,走进结对包户群众家中,拉家常、讲政策,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等状况,围绕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做到政策宣传和释疑解惑。下一步,该局将继续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深入群众,深入实际,组织开展结对帮扶献爱心和志愿服务活动,力所能及帮助群众解决生产生活中遇到“急难愁盼”民生实事,满足群众“微心愿”,把党的关怀与温暖送给他们。 

打印 | 关闭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