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 > 基层党建
市统计局:照亮儿童微心愿 架起党群连心桥
来源:​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 2022-06-01 10:25:38
作者:徐丁杰  胡蕾

“祝小朋友们六一快乐!”5月31日,汉江社区一片童声笑语,8名儿童收到了来自市统计局志愿者送来的台灯、书包、水杯等学习用具。

一片爱心,成就一个梦想,一份关怀,温暖一颗童心,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市统计局志愿者用实际行动鼓励孩子们要树立决心,好好学习,健康成长,这也是该局落实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一个缩影。

据悉,该局启动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以来,迅速传达贯彻制定实施方案,成立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先后深入共驻共建汉江社区、丹江口市正威管理链管理有限公司,做实“户户走到”、志愿服务、企业服务下基层等系列活动。同时注重发挥统计部门优势,结合全市优化营商环境,组织各股室人员定期深入镇办、企业一线开展统计服务指导和统计培训,积极推进电子统计台账建设,规范基层统计行为,夯实基层统计基础,做到摸实情、出实招、见实效,帮助解决统计领域急难愁盼突出问题,把实践活动和全市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全力推动实践活动走深走实,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打印 | 关闭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