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 > 基层党建
​市卫健局:部署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来源:市卫健局
发布时间: 2022-06-01 10:21:07
作者:江帆

5月31日下午,市卫健局在市第一医院召开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向卫健系统党员干部发出总动员,擂响了实践活动的战鼓,深入基层办实事、解难题,优环境、促发展,以实实在在的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会议传达省、市会议精神,宣读《中共丹江口市卫生健康局党组关于印发〈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4家卫生健康单位主要负责人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作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要明确重点,强化措施,全面完成工作任务;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推动实践活动取得实效。我们将围绕市委提出的“社会大局平安稳定、疫情防控有力有效、经济发展保三争一、干群关系更加密切”四大目标,把活动要求落实到为企业、为基层、为群众纾困服务的务实举措上来,加大招商引资,加快项目建设,优化营商环境;落实到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的实际行动上来,主动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筑牢社会稳定底线;落实到党员干部转变作风、提高能力的实际成效上来,持续巩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议强调,端午节即将来临,干部职工的干劲不能松懈。局党组成员要到联系的医疗单位、企业、乡村振兴包联户及共驻共建社区、居住地社区开展入户走访察民情,其他党员干部要深入基层开展一对一、多对一结对帮扶、献爱心和志愿服务活动,要认真落实好“双报到”、乡村振兴、“三认”结对帮扶职责。要集中解决一批群众反映强烈的卫生健康问题,重点解决老百姓看病难、看病贵,基层卫生院服务能力不足的难题。同时要以此次动员会为契机,加强清廉医院建设。压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加强信访积案的化解、坚决实行“一案双查”,端正思想、严肃纪律,强化作风,抓好当前卫生健康重点工作。


打印 | 关闭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