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 > 基层党建
大坝街办:推进小区业委会成立加强党建引领小区治理
来源:大坝街办
发布时间: 2022-05-20 17:30:12
作者:彭玲丽

建立小区业主委员会是新时期党建引领小区治理发展的新要求,是构建和谐社会、加强基层民主政治建设、推进小区物质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抓手,是形成管理有效、和谐美好、环境优美、文明向上小区面貌的迫切需要。

为此,大坝街道滨江社区党委认真落实党建引领物业管理全覆盖要求,第一时间成立工作领导小组,及时召开联席工作会议,制定工作计划,配齐工作人员,迅速开展工作。同时根据《业主大会和业主委员会指导规则》,确保业主委员成立工作合法、合理、有序进行。广泛在小区单元门上张贴公告,在微信网格服务群里发布关于成立业主委员会和业主大会筹备组的公告。

5月14日上午大坝街道办事处滨江社区明月楼小区在滨江社区三楼会议室召开业主委员会首次业主大会,业主大会选举产生业主委员会,明确了业主委员会成员的工作职责。业主委员会主任在业主大会上分别从切实履职尽责、提高服务本领,加强业务学习,积极开展小区工作几个方面做了表态发言。

社区党组织下一步将结合“三方联动”工作机制,运用好“三议三办三公”工作法,继续推进小区业委会建立,切实抓好小区建设,共同解决群众急难事。

打印 | 关闭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