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 > 岗位大练兵
均州路街道办:岗位大练兵  党务大评比
来源:均州路街道办
发布时间: 2022-06-29 16:11:21
作者:李祥慧

6月15日,为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质效,提高党建业务能力水平,均州路街道办事处开展党建工作考评会。通过互相评、互相学、现场谈的方式,社区、处直单位党建工作者就近期工作进行了相互交流。

考评会上,各社区、处直各单位逐条对照责任清单梳理档案问题,形成问题清单,并开展互评打分。评比结束后,评分较高的社区进行档案整理工作经验介绍,各社区、处直单位查漏补缺,相互交流学习。街道组织委员对考评会进行总结评价,安排近期党建重点工作。

参加考评会的党建工作者表示,通过此次考评会,发现自身的党务工作能力还需进一步提高,与其他党组织存在差距,对近期党建工作很强的指导意义,发现不足积极改进。将以此考评会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党务工作能力和水平。

下一步,均州路街道将继续强化党建工作,切实增强党建工作者学理论、抓业务、促落实的积极性和坚定性,更好地开展党建基层治理工作。

打印 | 关闭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