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 > 岗位大练兵
市委宣传部:学《简史》  练内功  强本领
来源:市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 2022-05-31 14:33:13
作者:冯锐

5月24日,市委宣传部组织机关干部开展《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学习分享活动,这是该部“弘扬工匠精神、岗位大练兵”的缩影。

《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分上下卷,共11章、83节,约49万字,史料丰富、凝练生动,忠实记录了一百年来党的宣传工作服务党和人民事业发展的伟大历程和重大成就,充分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宣传工作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发生的历史性变革,翔实记述了党的宣传史上重要思想、重要方针、重要事件、重要活动,系统总结了党的宣传工作优良传统和宝贵经验,集中彰显了伟大建党精神和我们党独特的思想政治优势,是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重要读物,是学习研究党的宣传史的基本教材。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从不同角度、用不同形式分享了对《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的学习感悟,立志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把党史蕴含的经验和智慧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务实举措。

副部长潘相国表示,该书对于推动宣传思想文化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宣传思想战线全体干部要认真理解“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把握党的宣传工作历史发展规律,增强历史主动,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提供坚强的思想保证和强大的精神力量。


打印 | 关闭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