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 > 岗位大练兵
大沟林区:实战练兵提能力
来源:大沟林区
发布时间: 2022-05-30 17:56:33
作者:​皮伟 王富贵

近日,大沟林区组织专班对全区第二季度工作进行交叉检查。这是该区认真开展“岗位大练兵  能力大提升”活动的一个缩影。

在“查”与“检”中发现问题。对照高质量发展、平安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等中心工作,该区组织20人的交叉检查工作专班,开展档案观摩现场会,互评互找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并对全区6个村各项工作进行全面检查。按照“谁检查、谁负责”的原则,实行任务交办单、落实催办单、责任督办单“三单式”管理,压实全体干部责任,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

在“突”与“干”中补足短板。本次交叉检查,紧紧围绕“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的主题,动真格、查问题、找短板,从而细化任务、明确目标。让党员干部从思想上“为什么干、怎么去干”的认知,转变为“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理念,进一步统一思想、提振队伍,切实解决问题、推动工作。

截至目前,该区下发工作通报2期,督办整改3起,通过实战练兵,有效提升了能力,促进了各项工作稳步有序开展。

打印 | 关闭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