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 > 干部监督
市审计局:开展廉政谈话促年轻干部廉洁履职
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 2022-11-18 19:55:44
作者:蔡晓莉

为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加强对年轻干部的廉政教育,增强年轻干部的法纪观念和廉政意识。近日,市审计局组织召开年轻干部廉政集体谈话暨年轻干部廉政教育会,警示年轻干部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严格自律,扣紧人生第一粒“扣子” 。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石晓宇同志强调,年轻干部要立大志、立长志,在审计工作中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把个人的理想抱负融入到审计事业发展中,推动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一要多学习,扮演好新的工作角色。到新的工作环境,要摆正心态,重新定位,要多学习,多求教,立足审计工作,广泛学习业务知识,让自己干一行、爱一行、精一行;二要多琢磨,书写好自己崭新的工作业绩。新的工作犹如一张白纸,可以书写最新最美的图画,多琢磨,在前人的基础上,要敢于超越,书写新的业绩要多自律,树立好清正廉洁的形象知敬畏、守规矩,强化法纪意识,时刻敬畏党规党纪,在工作和生活中修身养性、积极进取,守住规矩,抵住诱惑。

年轻干部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在提高自身业务能力的同时,更要时刻注重党性修炼,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洁身自好,清廉为人,不断校正人生坐标,时刻在心中筑牢拒腐堤坝,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打印 | 关闭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