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 > 干部工作
【干部培训】市税务局:开展青年干部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来源:市税务局
发布时间: 2023-03-17 19:06:41
作者:洪湘君 王全超


青年强,则国强。丹江口市税务局高度重视青年干部培养和成长,注重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宣传和学思践悟,助力青年干部政治理论素质提升。3月17日上午,在市局机关8楼会议室,市局以加强能力作风建设工作为契机,开展了青年干部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为青年干部提供交流学习、汇报展示的平台,机关各股室、各分局主要负责人、各支部书记、委员现场聆听。

“我们中国走的是以人民为中心,共同富裕,既重视物质文明又重视精神文明,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和平发展道路。所以我们中国式现代化并非西方化,而是一条前人未走过的人间新路……”三官殿税务分局青年干部王全超将个人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心得体会进行汇报宣讲,内容围绕三方面展开,从“什么是‘中国式现代化’, 为什么是‘中国式’现代化,中国式现代化‘新’在何处”,将“中国式现代化”的精神内涵和深刻意义阐释清楚,同时也展现了个人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掌握程度和学习成果。

青年干部纷纷表示,本次宣讲是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再学习、再提升,市局通过青年学、青年讲的方式,形成比、学、赶、超良好学习氛围,掀起拒做“佛系青年”和“躺平干部”的热潮,鼓励青年干部以更高的责任感、使命感投入到工作中,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实干的精神、奋斗的姿态加强自身能力作风建设、开启税务工作新征程。

打印 | 关闭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