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 > 党员教育
市委党校加大与部门联合办班力度
来源:市委党校
发布时间: 2022-04-14 16:31:11
作者:戴慧娟

4月1至2日,市水利湖泊局在市委党校举办了为期两天的党员春季轮训。这是市委党校加大与部门联合办班力度的一个缩影。

近年来,市委党校积极与各部门沟通协商,或应部门需要开展联合办班,如丹江口水利枢纽小水电公司、住建局等单位,在一些重要时间节点集中培训。市委党校根据各单位的需求,开展“菜单式”教学。培训形式既有课堂教学,又有现场教学。2021年该校就组织小水电公司培训班赴井冈山干部学院开展为期一周的学习培训。培训内容既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宪法、监察法等教学专题外,又有市情教育、党性教育等。

市委党校通过不断优化党校办班形式,深化教学改革,突出抓好党的理论和党校教育,切实满足广大党员干部实际培训需求,充分发挥了党校干部教育培训的主阵地作用。

打印 | 关闭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