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 > 党员教育
市国投集团:春季轮训“强党性、补差距”
来源:国投集团
发布时间: 2022-03-31 09:28:34
作者:朱辉红、明振卿

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为进一步增强全体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劲头和履职尽责能力。2月23日至3月24日期间,国投集团扎实开展了党员春季轮训工作。

此次党员轮训本着强化队伍建设和提升履职能力的目的,统筹明确轮训实施方案,重视理论学习与成效转化。以“五个一”为着力点,弘扬“树正气,尚务实,重实践,促发展”的主旋律;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线,聚焦“现实与理想”“发展与稳定”“岗位与职责”等关系,带领党员干部切实厘清思路、坚定信念,助推工作提质提效。

奋斗泰山前,实干谋新篇。2022年,国投集团将力促党建与业务深度结合,进一步强化学习,武装思想,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为助力“经济倍增、进入百强”,加快建设“‘两山’示范市、魅力新水都”贡献力量。

打印 | 关闭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