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 > 党员教育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启动党员春季轮训工作
来源: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发布时间: 2022-02-24 17:13:44
作者:曾凡雷

为持续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加强新时代党员干部队伍思想政治建设,促进广大党员干部坚定信仰、增强党性、提高素质,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2月23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召开2022年党员春季轮训大会,开启新一年度党员集中轮训活动。

动员会上,中心党组书记传达学习了《中共丹江口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关于认真做好2022年党员春季轮训工作的通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2022年党员春季轮训工作方案》,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和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纪委十届七次全会精神等,并观看《党建引领共筑美好社区新家园》、《绘就乡村文明新画卷》我市2021年党员教育片精选视频,围绕学习内容,党员干部开展交流讨论。

下一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还将通过党组书记讲党课、辅导讲座、专题研讨、知识测试、心得评比等形式,扎实开展此次党员春季轮训,并结合支部主题党日、“岗位大练兵”活动,利用“学习强国”、QQ群、微信群、公开栏等平台,创新学习方式、丰富学习形式,不断提高广大党员思想政治素质和干事创业能力,使每名党员在党内政治生活的“大熔炉”里锤炼成长,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 | 关闭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