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 > 党员教育
市场监管局开展党员春季轮训
来源: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 2022-02-24 16:52:43
作者:黄金专

2月22日,市市场监管局举行党员春季轮训第一次集中学习,党员春季轮训工作拉开序幕。

党员春季轮训工作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具体体现,是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打造“重品行、严监管、勇担当、促提升”干部队伍的一项重要举措,更是提高系统党员思想政治素质,抓好市场监管各项工作的重要保障,为确保党员轮训实效,市市场监管局以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为主线,以丰富理论学习中心组、支部主题党日学习内容为抓手,加强组织领导,精心安排部署,在自学、集中学相结合的基础上,同时抓好“四个一”:

开展一次集中学习讨论。利用理论学习中心组和支部主题党日开展集中学习,系统学习掌握主要内容要点,并以支部为单位,组织党员干部围绕轮训学习重点,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理论武装的重点内容,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组织一次专题研讨。

举办一次专题讲座。邀请市纪委监委派出第六纪检监察组对我局系统党员干部开展一次关于党纪党规的专题讲座。

组织一次知识测试。结合岗位大练兵,通过“以考促学”的形式,进一步加深党员干部对党章党史、党纪党规的理解和认识,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巩固提升学习效果,真正做到学以致用,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撰写一篇学习心得。围绕本次轮训学习重点,突出加强和改进工作作风,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组织党员干部撰写学习心得,开展心得评比,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更好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打印 | 关闭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