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习 > 自身建设
市委组织部召开第一季度绩效排名测评会
来源:市委组织部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2-05-12 14:55:03
作者:李海洋 杨正坤 付力

为进一步提升部机关同志业务能力、工作效率,推动2022年组织工作落实落细,丹江口市委组织部于5月9日召开工作例会,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各股室股长就第一季度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总结,对第二季度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各位分管副部长结合汇报情况进行点评并讲话,同时,全体机关干部就第一季度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绩效测评。

会议强调,全体机关干部要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着重体现出丹江口特色。基础工作要进一步夯实,追求更精、更细、更实,切实增强工作预判能力,要做到早安排、早部署。积极开展岗位大练兵活动,要担当实干善作为,深入一线了解工作情况,对重点工作要重点总结提炼,提升工作能力。要想明白“干什么”,明确目标与重点,在工作中,要讲究方式方法,积极而有效的开展工作,牢牢把握正确方向,更好提升干部队伍战斗力、凝聚力、号召力,推动组织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各股室股长对股室未来工作要各有展望,要做实做细本职工作,在“弘扬工匠精神 岗位大练兵”等活动中争优创先,在“户户走到”、共驻共建社区志愿服务活动、疫情防控等工作中要积极参与,落实做细,展现组工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开拓进取、扎实工作,不断开创组织工作新局面,为部机关高质量发展夯实基础。

打印 | 关闭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