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头条要闻
致全市离退休干部的春节慰问信
来源:中共丹江口市委 丹江口市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 2024-02-07 13:10:25
作者:

尊敬的广大离退休干部:

卯旧辰新宏图展,兔归龙跃春意浓。值此春节来临之际,中共丹江口市委、丹江口市人民政府谨向您及家人致以新年的祝福和问侯!

2023年是丹江口市发展进程中极具考验、极富挑战的一年。我们秉持“创一流、争第一、干唯一”的进取精神,如履薄冰、恪勤匪懈,统筹推进高水平保护、高水平安全和高质量发展,县域经济呈现出稳中有进、稳中有优的发展态势,各项事业取得新进步。丹江口市在十堰市率先迈进中部百强县行列,被人民日报社评为中国县级市品牌百强、正式授予“中国水都”称号,入选全国首批文化产业赋能乡村振兴试点县,获评国家水土保持示范县,开辟了守水护水新局面、实现了产业转型新突破、收获了乡村振兴新成果、书写了民生保障新答卷。

新年新气象,新年新征程。2024年,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承上启下之年,是南水北调中线工程通水十周年,是全市壮大水经济规模、提升水经济能级、蝶变水经济质效的突破年,我们将紧紧围绕“建设绿色低碳发展示范区”战略部署,坚持高水平保护水源地和高质量发展水经济两手抓、两手硬,打造“四个家园”、擦亮生态底色,聚焦“四地建设”、沿着绿色路径,紧握“五大抓手”、促进乡村振兴,突出“三个发力”、提振消费信心,坚持“两个集中”、建强城市底座,守好“三条底线”、增进民生福祉,扎实做好“守底线、促发展、推改革、惠民生”各项工作,顺势而为、乘势而上,推动绿色低碳发展新水都建设成势见效。

离退休干部是丹江口市发展的奠基者、推动者和智囊团,是丹江口市高质量发展的宝贵财富和重要力量。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是全市人民共同努力拼搏的结果,也凝聚着广大老干部群策群力的智慧和汗水。新的一年、新的希望、新的成就也要依靠广大老干部的关心和支持,我们将认真落实老干部各项政策待遇,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工作,为大家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创造更好条件。真诚希望全市广大离退休干部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丹江口市经济社会发展,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发挥自身余热,唱响魅力丹江口的正气歌,形成“当好守井人、发展水经济”正能量氛围,为建设绿色低碳发展新水都添砖加瓦、再立新功!

岁岁常欢愉、年年皆胜意。衷心祝愿全市广大离退休干部新春愉快、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中共丹江口市委 

丹江口市人民政府

 2024年1月  

打印 | 关闭 |收藏